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我会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友促会
 

“五四”青年节期间,为表彰优秀青年代表,发挥优秀青年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文艺修养水平,培养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会青年小组组织全会青年干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4日,青年小组邀请我会优秀青年代表王晓婷同志和全会青年干部深入交流。王晓婷同志向青年干部们介绍了先进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鼓励大家认真工作,敬业奉献,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向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秀的成绩。

交流会后,青年干部统一前往朝阳798艺术区,参观了映画廊纪实影像奖摄影展,欣赏摄影作品,陶冶艺术情操。

55日下午,青年干部统一前往奥秘之家密室逃脱馆,开展团建拓展活动。青年干部们依靠群智群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顺利通过了系列关卡,完成了“密室逃脱”任务,展现了我会青年干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