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我会开展“我的阳光生活•女子分享会”等系列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友促会
 

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会组织女同志开展了“我的阳光生活女子分享会”等系列庆“三八”活动

38日,我会开展了“我的阳光生活女子分享会”活动,会党委非常重视,有关负责同志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阳光生活,殷切期望每一位同志热爱工作、关爱家庭、珍爱身体、积极向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分享活动中,姐妹们通过分享一本好书、一段舞蹈、一款健康美食、一款实用网址等舒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提升了生活品质,感悟了时代活力。在金中都公园踏青活动中,大家沐浴在春风里,接龙唱歌,开展趣味游戏,欢声笑语,感受着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在瑜伽体验课中,姐妹们舒展筋骨,互相鼓励,明心见性,畅享健康生活方式。在艺术插花课堂中,姐妹们了解了花艺知识,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审美情趣。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友谊,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