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友促会与安恒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友促会

75日,中国友谊促进会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智敏理事长出席活动并与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会谈。

陈理事长表示,范渊先生作为早期的留美归国科学家、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带领安恒信息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为我国网络安全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友促会愿与安恒信息开展战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紧紧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网络安全建设。

范董事长表示,友促会为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友好交流和互信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安恒信息愿与友促会开展战略合作,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在促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基础上,积极推动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会谈结束后,在陈理事长与范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我会副秘书长陈少信、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刘志乐代表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陈理事长会见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


(我会副秘书长陈少信、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刘志乐代表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嘉宾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