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智敏理事长出席安全与发展:投资 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圆桌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友促会

(陈理事长出席安全与发展:投资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圆桌会)

(陈理事长出席安全与发展:投资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圆桌会)


1229日,由中国友谊促进会指导,泰中友好关系协会主办的“安全与发展:投资东南亚国家的机遇与挑战”圆桌会在京召开。陈智敏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致辞,来自法律、安保、风控、金融、跨文化交流领域的专家及中土、中建、中交等投资东南亚的央国企和部分安保公司代表等100余位嘉宾参会,共同围绕东南亚国家历史文化、安全发展形势、投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中国友谊促进会副秘书长杨少文出席会议。

陈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同东南亚国家是山水相连、命运与共的友好近邻,也是利益共生、共谋发展的重要伙伴。我们要以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大倡议为战略指引,积极探索开创中国东南亚安全治理民间合作新方法新模式,走出一条以民心相通促进安全发展的新道路,凝聚多元共治合力、共享安全发展成果,共同见证中国东盟高质量共建的一带一路新华章。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发展机遇与挑战,分享经验和见解,一致认为企业、社会组织等力量要以真诚沟通,增进理解和信任,搭建起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友谊桥梁,为共同推动构建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