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友谊促进会成功举办全球公共安全指数研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友促会

12月15日,中国友谊促进会联合江苏警官学院和江苏省公共安全研究院在江苏省南京市成功组织召开全球公共安全指数研究推进会会议主题为“全球安全倡议背景下的公共安全评价与指数构建”,开幕式由全球公共安全合作论坛(连云港)大会主席曾伟雄主持,中国友谊促进会理事长陈智敏,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安,江苏警官学院党委书记夏存喜出席致辞,来自公安部国际合作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代表和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防大学等高校4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为进一步推进全球公共安全指数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识开展全球公共安全指数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指数研究作为践行全球安全倡议,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重要举措和工具,为世界安全治理提供新范式、新路径。会议研究组建核心运维团队,形成专业技术队伍,聘请组建专家顾问团体,科学高效推动指数研究工作。

与会专家学者和各单位代表在秉承务实高效、求同存异、凝聚共识的会议精神下开展了细致深入、严谨坦诚的交流和探讨。来自公共安全、社会治安、反恐、网安、道路交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畅谈了思考体会和专业建议,进一步提高了会议质效,丰富了交流成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