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友促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友促会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中国友谊促进会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3月8日,我会召开妇女座谈会,会领导与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妇女代表们畅所欲言:感谢党和国家切实提高妇女地位、关心女性发展,为新时代女性力量的绽放提供了广阔舞台;感恩友促会领导和同事的关怀支持,为女同志们认真工作、愉快生活提供了坚实后盾;致敬先进妇女个人和团体,将以她们为表率,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照顾家庭、传承家风,为强国复兴贡献力量。

会领导向女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女干部职工为友促会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女同志们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实践能力,勇于挑战、敢于锻炼,继续发挥女同志认真细致、勤奋坚忍的独特优势。勇扛家庭建设责任,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为国家与社会多做贡献。会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帮助解决女同志的合理诉求,让大家能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美克美家参观,拍照留念并开展“我最喜爱的照片”评选活动、最美家庭创建活动等。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