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  
 
 
 

友促会举办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张家界)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友促会

129日至10日,中国友谊促进会(下称友促会)会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共同主办了以对话绿水青山,共谋城市发展为主题的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张家界)年会。来自25个国家53个城市的200余位中外嘉宾参加了会议。

年会由协作体首任轮值主席、张家界市市长刘革安主持,邱军副秘书长受陈智敏理事长委托代表友促会致辞。年会期间,召开了协作体会员大会,首任轮值主席刘革安报告了协作体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蒙古国东戈壁省、乌克兰利沃夫市等7个省州市正式加入协作体;改选了新一届秘书处。

129日下午,友促会还举办了中国企业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对接会。乌兹别克斯坦民族关系和对外友好关系委员会主席库尔班诺夫等政府官员出席。中方包括央企、国企、民企共17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对接会气氛热烈融洽,交流坦诚务实,达成了多项共识,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是由友促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于2018年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推动各成员城市的人文交流、经贸合作、文化互鉴、共同发展。目前,协作体成员已覆盖22个国家的65个省州市。

(年会与会嘉宾合影)

(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与会嘉宾合影)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