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我会成立青年兴趣小组积极开展学习和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友促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会为进一步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培育青年爱国情怀,成立青年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文体活动。925日,举行我为祖国强体魄体育活动暨首次投篮比赛,我会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中奋勇争先,敢于表现,展现出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926日,我会青年集体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决胜时刻》,通过形式活泼的观影活动重温开国大典历史影像和开国领袖风采魅力,引导我会青年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正能量,奏响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

同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兴趣小组积极开展“锤炼本领敢于斗争”系列学习活动,将通过学习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读书会、专题座谈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我会青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投篮比赛合影

投篮比赛合影

观影活动合影

观影活动合影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