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
当前您的位置是:首页 / 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  
 
 
 

陈智敏理事长会见台湾原警政高层参访团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友促会

应中国友谊促进会(友促会)邀请,台湾原警政高层参访团于2019417日至21日访问大陆。期间,陈智敏理事长在海南会见了参访团团长、台湾原“警政署”副署长洪胜堃先生,并主持召开“加强两岸融合,共促和平统一”主题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

陈理事长热烈欢迎洪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事实无法改变,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的民族认同无法改变,台湾与大陆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70年来两岸关系发展历程跌宕起伏,但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始终无法阻挡。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应正视历史和现实,凝聚两岸人民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友促会愿与台湾各界朋友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共同认知,使民间交流在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洪胜堃团长感谢陈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今后愿与友促会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民间沟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理事长主持召开“加强两岸融合,共促和平统一”

主题座谈会)

 

(陈理事长主持召开“加强两岸融合,共促和平统一”

主题座谈会)

 

 

(陈理事长与参访团成员合影)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